繁体
如果说自己的实力低一
就好了。 [page]
所以说,现在应该怎么办呢?
先让繁荣对纳萨力克动
攻好了,虽然没什么希望了,但是还是要为娜贝拉尔展分裂势力争取一下时间。
既然剧本已经
了,没办法回到正轨的话,那就
脆让剧本彻底
掉好了。
黄沙世界、
神的尸骸,从这样的“
”中“孵化”
来的他。
“不过这样一来,斯连教国那边的布置就白费功夫了啊,真是......浪费我的力气。”
秦人
了笑容。
丢掉剧本,即兴演
,似乎也
有趣的?
安兹的变化、迪米乌哥斯没有
照剧本走......剧本
了啊。
既然这样的话。
就像第一次穿越,
现在
禁世界的时候那
等级。
全
的设计都是往这条剧本上设计的。
要修正剧本吗?
肯定有幕后黑手在
作,并且还是连
份都不知
的那
者。
那么.....
啊。
但是这样就太无趣了啊,他来这个世界,就是为了乐趣啊。
大概还可以。
早知
应该多设计几个剧本的,太自信也不好啊,因为实力逐渐变
所以飘起来了吗?认为自己天下无敌?
这真的很麻烦。
就
照这个剧本走下去好了。
迪米乌哥斯很有可能脱离他原本的计划,以中立第三方的立场行动啊。
势力不平均,争斗起来那就是碾压了,碾压局一
都不
彩啊。
他想看的,是迪米乌哥斯和安兹分立两派开始斗争的大戏啊.....
制造几个镜像分
,去其他的世界去,不
备看穿时间的能力,也不
备什么
大的技能.......
因为,他自己是不想
手拆招的。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
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对了。
九
?
毕竟,他想看戏,当旁观者,但不想成为演员之一啊。
因为他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,为了避免无趣,在确认过没有问题之后,就把
神之
的力量限制,不去观察这个世界本
的事情,只防备世界之外的事情。
虽然在这个世界他的确无敌,但是他是知
有更
者存在的。
那么,接下来的话,应该怎么玩呢?
不应该啊。
不过很可惜,他需要收集所有的千年神
,让自己的本
将那
神的尸骸完全
收,完成“孵化”才行。
在“玩耍”的设计上,他也并没有费心思
多
规划,只设计了一条线的剧本。
就掀桌
吧。
算了吧。
可是直接
控的话就不好玩了,开作弊
是很
了,可以直接达到想要的结果。
秦人摸了摸下
,嘀咕了一句。
不仅仅是穿越这件事,甚至他本
的存在,都是不自然的。
应该怎么
呢?启动后手?
但是应该给什么能力呢?
那就多多少少给一
能力好了。
他需要走的路线,得是存在千年神
的地方才行。
所以,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怎么
理?
不,没有一定
度的话,分
可是会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