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我就是ting害怕的,没别的!
装力量,
掉的首领
那娅?为什么不能捣毁培养恐怖分
的基地?你能告诉我为什么?
国派军队去
掉,恐怖袭击就少了,但我们只能靠祈祷来希望不要有下一次
幽蓝泉
:难
有理由有诉求就可以滥杀无辜了么,难
知
理由就可以预防下一次恐怖袭击了么?
我开始很气愤,但后来我是害怕,特别特别的害怕。
——我们知
了那个理由,难
就不能惩罚犯罪分
了吗?相信就算吃一斤脑残片也不会得
这个结论,知
了理由,一样要
照国法惩罚他。既然知
理由不影响惩罚犯罪分
,我们为什么不可以知
那个理由?用来预防下一次可能的犯罪?
我知
我为什么挨骂,我希望知
理由,然后阻止他们……但是骂我的人都认为,知
理由,就必须满足他们……我
持认为,知
理由,就必须满足他们,是一
脑残的想法。我不知
为什么这么多人会这么想……
我总结了一下这些办法,大致的意思是,我们国家有十多亿人
,两百多万军人,一百八十万jing察,一千多万公务员,有
武
,有导弹……但是在遇到恐怖分
袭击的时候,就只能自生自灭……
还是那句古话,知己知彼百战不殆!
——
国不是听了,然后派了军队去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
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希望这个破帖
能长命一
,我一贯是遵纪守法,立场
定的好中年。z!。
尼古拉斯sophie:怎么不让
国去听听塔利班的诉求
下面是对一些博友的回答。
——塔利班也
到了这一
,然后塔利班呢?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恐怖袭击发生在中国,希望下一次恐怖袭击之前,这些恐怖分
就被
掉。
还有些人气很
的大v,蓝v,说遇到了恐怖分
应该怎么怎么办?而且这些帖
都很受追捧。
青岳_:知
他们的理由是分裂中国成立duli国,然后怎么阻止分裂?
——我们知
他们要搞duli有错吗?我们不允许他们搞duli有错吗?知
了就必须允许他们分裂,这特么有多2
?你能告诉我,为什么知
了,不能不允许?难
我们不知
他们的理由,他们就不会搞分裂?这事儿有好几个成语能形容的很贴切“掩耳盗铃,此地无银三百两……”,但都不是好词。
是的,知
理由,未必就能阻止他们,但总归比不知
要好一些。
〖∷更新快∷无弹窗∷纯文字∷〗
财mi兜:大规模宣传正是那些恐怖分
的目的,轰动全国乃至全世界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,